01.jpg

一如往常的 來緹瑞拉進廠保養我的指甲

以黑色系為主搭配水晶燈的擺設更加襯托出店內高貴的氣質

02.jpg

連美甲 美睫以及足部保養的房間都是隔開的

讓顧客在做保養時也可以好好的休息 放鬆

環境很乾淨舒適度也很夠 真是太適合我了~

03.jpg

緹瑞拉在每個美甲的座位旁都會放置小箱子

提供顧客把包包放置身邊

不但不用跟包包擠一個椅子也不用怕髒

這點我覺得蠻細心的

04.jpg

我覺得緹瑞拉在美甲的價格上市蠻親民的

每個月都有4~6的優惠款式,價錢是我能接受的範圍

05.jpg

這次回來換個新的款式應景一下過年的氣氛

美甲師以專業的角度 很細心的與我討論配色的問題

06.jpg

07.jpg

在美甲師一連串的細心與龜毛基礎保養下

指縫變乾淨之外指甲也整齊多了

美甲師的動作快速也很準確

不但沒有修剪到肉 指甲也不會磨太薄

08.jpg

上完底層膠 感覺指甲粉嫩粉嫩的好健康的顏色

真的是怎樣的指甲型看出一個人的年紀~

對的指甲型還有挑選適合自己的款式真的很重要

成品出來可以年輕好幾歲

我這樣很像高中生的年紀吧(

09.jpg

10.jpg

經過美甲師專業的建議

挑選了粉色毛呢優惠款 提升剛從國外曬黑回來的皮膚~

金色亮粉剛好搭上要過年的順風車

穿插紅色 也顯得喜氣又大方~

光素色就很適合我呢~顏色也搭配的好看(掩嘴笑

11.jpg

緹瑞拉使用的產品 都是日本進口的

在上指甲油的時候是沒有刺鼻的味道

所有的技術都是日系手法~

所以說緹瑞拉主打”日式”的服務 絕對不是噱頭

品質也可以保證!

12.jpg

緹瑞拉把光療機放在抽屜裡

不會佔桌面的空間外

手跟光療機的的高度也剛好

而且是感應式的喔~超方便的

13.jpg

成品出來是不是很好看呢~緹瑞拉上的膠都不會很厚哦

在素面的指甲上用愛心的小貼鑽點綴 搭配毛呢比較不會很亂很花

最喜歡的還是緹瑞拉的紅色了!每次都必選的顏色!

而且緹瑞拉完全就是靠他們的專業以及服務

在網路上獲得好評!

14.jpg

15.jpg

預約專線: 02-2778-5785
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22樓之5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kyotiara/?fref=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魯魯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