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哇~我回來了(^u^)

最近真的很忙,前陣子有同事離職所以忙兩場盤點

再加上最近準備換季,要開始換陳列

然後又有一位客人盧小小盧了一個月,很勤奮地來拜訪我們店

真的是7月到了什麼妖魔鬼怪都出來了,希望7月結束後他可以安分點

真心覺得服務業的夥伴可以順便當seafood來收服這些妖孽

可能最近真的太操勞,我的腳真的很不OK

蹲下去整個腳都很刺痛,走路也會隱隱刺痛刺痛的

臨櫃的大姊紛紛開始推薦我試試看各式各樣的民俗療法

不過我還是覺得去找醫生聊聊比較好

雖然有到復健科去做電療,但因為工作的因素真的很難抽出時間固定回診

就直接問醫生有沒有有效的改善方法,醫生就跟我說最好就是穿合腳的鞋子

不要穿尖頭鞋或是高跟鞋了,試著墊鞋墊緩和久站或走動造成腳底的壓力

 

於是我就走上了購買鞋墊的購物之旅(´c_`)

上網查了很久,真的有各式各樣不同訴求的鞋墊

看了其實都很心動,但是總覺得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的

 

我把我的煩惱跟業務朋友講,業務朋友就馬上脫下她的鞋

眼睛發光的說,一定要買上健康的鞋墊

只有這一家的鞋墊能拯救長期走來走去的業務

聽到這一句話,整個激起我的興趣◉◞◟◉)

所以我們就來到了身在板橋的上健康崴麒矯正鞋墊總店

建議如果要來這家門市,可以騎機車或是搭大眾交通工具

因為板橋的路好窄啊~~找停車位也很難找

店面就在四維路上的頂好斜對面,而且要記得先預約唷

品牌經理會親自為你諮詢和服務唷(((o(*゚▽゚*)o)))

經理就先詢問是什麼原因想要買鞋墊呢?

我就大約把我現在的狀況說了一次,也有跟他說醫生有建議我試試看鞋墊

他也有問我有試過其他的鞋墊嗎?

我就說因為我身後的業務大力推薦我,所以才會想要試試看上健康的鞋墊

然後他們倆個就開始討論彼此的鞋墊年齡了~~


原來上健康鞋墊的年齡可以長達20年、保固6

而且還有歐盟的CE以及美國的FDA認證

傻眼~原來可以使用這麼久~保固也這麼久~ (。・ω・。)

很多氣墊鞋或是鞋墊問店員可以維持多久,都只會給我模稜兩可的答案

有店員還說變薄了就要換,我哪知道怎樣叫做變薄啊?

目前只有這一家能給我這麼肯定的答案

我還反問他:20年?你確定?

他就很幽默的說:我也很想賺你的錢啦,但是公司就是標榜20年不會壞啊~我能怎麼辦?還是你要買兩雙,一雙自己穿一雙當傳家寶這樣?而且鞋墊還抗菌不會臭唷要不要聞聞看?

說完還真的把鞋子脫下來,經理你真的太幽默了

(科普一下:FDA是美國最高品質的認證,擁有「美國人健康守護神」之稱;CE則是類似歐洲的FDA認證。)

經理介紹上健康鞋墊品牌的歷史~~

上健康鞋墊是來自德國,話說二戰時德國軍隊把歐洲折騰了一翻

為什麼德軍如此強大呢?除了科技先進外,也部分歸功於德國人實事求是的精神

這些德國人東征西討這麼多戰役

長官們就發現一個小問題:為什麼平平都差不多體型的人,有些人走個10公、20公里就速度變慢,有些人卻還是健步如飛(д)

戰爭中當然是兵貴神速啊,所以就把耐操的士兵們抓出來仔細的研究一翻

就發現了他們腳底的秘密

這些人的腳底形狀是最不會造成腳的負擔的

所以就複製這些耐走的腳型,做出了完美的足弓+彈性舒服的完美鞋墊

整個德軍彷彿被戰神加持,打仗無往不利

聽完故事之後經理就問我要不要體驗看看上健康鞋墊的神奇之處,我當然OK~~

我就脫下鞋子,讓他做平衡測試

雙手握拳上下交疊、上手臂夾緊放前面

他施展向下的力、我則是向上的力,測試結果就是我會往前傾倒

接下來也是一樣,往後手掌交疊他往上我往下施力,這次就變成往後傾倒

簡單來說因為每個人的腳和走路方式不一樣,大多數的人施力點都不太正確

導致腳的每個部份承受的壓力不同,所以才會這樣稍微施點力就會跌倒

然後就是踩上鞋墊,再重新測試一次,結果不會跌倒~

最厲害的來了,經理請我甩甩手、動動腰

讓身體的肌肉習慣一下鞋墊的形狀

然後就請我離開鞋墊,再做一場測試

沒錯!就是離開鞋墊

神奇的是,我沒有跌倒耶!!!Σ(;д)

真的是很神奇!

經理解釋說這個鞋墊最大的用處就是矯正你的走路姿勢,讓你的腳底不會承受不正確的壓力

讓整體施力平均,腳底才不會痛或是長繭

真的是太神奇了~~

~鞋墊的神奇真的在短時間就知道了

現在就是來分析我的腳究竟哪裡出了問題

經理拿出專業的拓印機器,讓我們了解平常站立時都用哪裡施力

這個拓印機不會弄髒腳,蠻酷的

經理看了我的圖說我的施力都蠻平均的,只是有稍微的拇指外翻

還有施力圖這樣看,我可能很愛站三七步,容易將壓力集中左腳

嗚嗚嗚,我比較嚴重的腳就是左腳(´;ω;`)

站三七步真的不是件好事啊~~奉勸大家不要太長站

除了傷腳以外,也很傷脊椎的

經過測試後,我也覺得這個鞋墊果然有它的神奇之處

只是我也有個疑問:現在很多鞋墊的店家都是主打量身訂製,量身訂製不是比較好嗎

經理很爽快的回答我:量身訂製其實是一個迷思

雖然量身訂製聽起來很專業,但是相對的量身訂製只是從有問題的腳取樣

就像是再次複製你的問題一樣,沒有辦法矯正腳的根本問題

只能減緩你錯誤走路方式導致的疼痛

不僅沒有改善錯誤的施力方式,也會持續消耗鞋墊的壽命,治標不治本

上健康鞋墊是矯正你錯誤的走路方式,把錯誤的走路方式矯正成正確的走法

他拿出一份關於鞋墊的檢定報告,其中有寫:「經由實驗證明訂製鞋墊改善效果遠低於統一規格鞋墊。」

真的驚呆啦~~Σ(Д゚;≡;゚д)

有想要知道是哪份報告的朋友可以在官網找到唷~

詳細報告內容請按我○

還有一點我蠻推上健康鞋墊的原因是因為,坊間很多鞋墊都是全墊

就是整個充滿鞋子,所以很多人買了鞋墊後還要為了鞋墊而買大半號或一號的鞋子

而且鞋墊也不一定很合鞋子,有些鞋墊甚至還會要你自己DIY剪成鞋子的形狀

整個聽起來就很燒錢啊~~買鞋墊後又要配合鞋墊買鞋子真的蠻OOXX

上健康的鞋墊只有腳掌的一半,不用擔心鞋墊會不合鞋子的形狀

不管你有幾雙鞋,只要把鞋墊放在腳跟處

你就可以健步如飛囉ヽ(゚▽゚)

圖由左至右是DM、簡單的說明書、保卡、鞋墊

我現在穿了五天,除了一般上班走動外也有出門去金山走跳

雖然一開始有點不習慣,畢竟原本的鞋子裝了一層鞋墊

不過我覺得對於延緩我腳痛的時間蠻有效的,之前上班到5小時就會開始變小跛腳

現在我可以撐到快下班才腳底開始痛,不過大腿會有點痠

有打電話問經理目前狀況,經理回答我,因為上健康鞋墊是矯正你的不正當施力

將原本不正確的施力矯正成正確的施力時,原本不常使用的肌肉突然有運動到

所以會稍微痠痛是正常的!(´`)

我們就這樣繼續看下去吧,希望這個鞋墊能有效改善我長期走路導致的痛

相信業務朋友,相信經理,也相信上健康鞋墊

重要是要相信花下去的錢啊~~

 

 

上健康崴麒矯正鞋墊

官網:http://wekii.com.tw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kiiInsole/

 

總店:

板橋門市(板橋四維路2201 捷運新埔站附近)

我去的是總店,要先打電話預約02-2259-3559

 

分店資訊:

台北車站新光站前店11F (台北車站對面)

02-2371-1127

京華城9F (松江南京站附近)

桃園新光站前店7F (桃園火車站對面)

台中愛買中港店1F (台中市政府旁邊)

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10F (台南火車站那邊)

台南店10/1隆重開幕唷~~~

arrow
arrow

    魯魯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