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節假期就快來了,所有同事都如臨大敵

已經皮開始繃緊了,我的好姊妹們「又」忙到連續幾夜失眠

睡不好,臉色不太好,蠻擔心她們的

如果現在不趕緊把身體調適好,下個月不知道要怎麼撐下去啊!( ̄﹏ ̄)

 

服務業的大家就是同在一條船上,風雨我同行

好險最近沒有什麼妖魔鬼怪的客人報到

所以輪休的時候才真正能喘口氣,不把工作的糟心情帶回家

心情放鬆的好處就是會想好好玩囉

想到有兩天,剛好好姊妹和我都有共同排休

我就想給她們一個驚喜,帶她們好好放鬆一下

 

不想跑太遠舟車勞頓,但又要有徹底放鬆的氛圍?!

說真的,我覺得真難想~

後來想到,其實可以找間飯店舒舒服服的住個一晚

好好聊天、附近逛逛,使用裡面的設施

找阿找,剛好滑到國道二號精品商旅的廣告

提供有SPA、早餐、觀光夜市接送、健身房、下午茶

價錢也公道合理,看房間大又乾淨

就悄悄下訂了,也預約了作SPA和吃下午茶的時段

只跟好姊妹說那天不要排行程,我要來個姊妹約這樣

然後就迎來了晴朗美好的放假日!/(≧▽≦)y

 

國道二號精品商旅就在南桃園交流道接大興西路的地方

開車很方便,停車場也非常大

對我這個不太會停車的人來說,可以輕鬆停,這點就很加分

接待的人員也很客氣熱情,打開房間之後

就是這麼乾淨明亮的感覺

01 三人房1 (4).jpg

房間大到我和好姊妹都很surprise

我們這次住的是豪華日式三人房

真的豪華的很有感~~

02 三人房1 (3).jpg

看看這片陽光灑落的窗子

推門進來,疲憊頓消

好姊妹之一因為前一天工作到很晚

說有點想補眠,就溜到臥室了

讓我們覺得很厲害的是,房間大到有隔間耶~

這樣看電視還是聊天什麼的,都不會干擾到需要補眠的人哩!( ̄▽ ̄)~*

02-2三人房1 (1).jpg

床鋪看起來特別舒服,我好姊妹一躺上去就說

有這個床,一定要把之前少睡的,一口氣補回來

哈哈!且慢~別忘了我們還有預約SPA

要睡~等做完再熟睡吧!

03 三人房1 (6).jpg

飯店裡的SPA館,感覺就是特別高級

環境非常舒適!還有雙人空間可以和好姊妹一起做SPA

按摩師的技巧很專業,一直說我們的身體很僵硬

壓力很大~要好好揉開!又痛又爽快~

04.jpg

按摩的後半段超放鬆~我們還差點睡著

活絡筋骨之後,很神奇,精神變好了

~接下來又有精神逛桃園夜市

天氣好,夜市人潮爆多~但冬天人多溫暖

逛起來很舒服~有飯店專車接送超棒的!

晚上聊到半夜才睡~睡到隔天自然醒~吃美味早點

真的有徹底放鬆了~~~

推薦想要簡單放鬆一下的小資族最首選~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對了~因為離機場很近,下次準備出國前可以來住的說~睡飽又不會遲到

 

國道二號精品商旅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12166

訂房電話:(03)216-1908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ighway2/   

官網:http://www.fh2-hotel.com/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魯魯北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